close

其實一開始是在整理雜誌檔案,但莫名的就看了起來

找了網路上好心人翻譯的第一部分,覺得真是意外坦然的阿和讓人很感興趣

不是彎彎曲曲的裝飾掩蓋自己的想法而是直球敘述真的很少見呢

果然不同的雜誌會開起不同的開關

關於運氣是最喜歡的一段  所以就先挑出來寫了

希望能夠有毅力完成  下收翻譯

====

對於二宮和也的演員這個職業上,像這次這樣被設定特定目標的現場非常的少見對吧
[恩。是全新的一條路徑呢。應該說只是到目前為止沒被要求過的,但並不是否定的意思,而是需要比現在更多的演技要求]
這是指新鮮的意思嗎?
對,有個目標在那,但是[其他都是自由發揮],是值得感謝的狀況呢。並不是習慣了請這樣做那樣做所以討厭。對於我來說[自由發揮]和[請這樣做],不管哪個都是一樣的新鮮的要求,再次認知到了。
但是,自由果然還是比較好對吧?有種無限可能的印象。]
二宮飾演的玄野計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很沒有存在感,雖然是找工作中但是卻拿不到任何公司內定的玄野,某天在地下鐵月台上偶遇了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加藤勝(松山),因為事故的關係兩個人一起被電車輾過,傳送的GANTZ的房間。
[沒有想過要怎樣塑造角色,原作雖然發行到第30集,電影化卻只是那其中的一部分而已,也沒想要完整的忠實再現原作的大情報量]
[順便一提第二部和原作是有差異的,加了很多原創的要素在裡面]
[是的,至少在拍攝的時]
電影可以用喜歡的方式來結束真的很棒

生理的層面如何呢
動作戲的場景非常吃重,事前雖然也有和松山桑一起去訓練
我是預先照劇本寫得下去準備的所以沒有特別辛苦的感覺
那麼其他的準備呢
雖然是一二兩部同時拍攝,玄野的感情是沿著時間軸在變化的
所以從頭開始整理好進入現場拍攝就行了。
如果用dvd連這把一二兩部一起看完而不會感到有壓力,在現場是以這樣的意識去做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表現出來就是。
玄野的感情雖然是在第一部裡,也有好幾次產生轉換改變,跟拒絕戰鬥並殺害星人的加藤比對下,玄野擁有GANTZ戰鬥服後好戰的意識反而覺醒了。
該怎麼說呢,這樣的感情起伏是很明確的,而且是容易表現的。場景某種程度是照任務去區分的,所以起承轉合非常清楚,從一開始相遇,然後是蔥星人、田中星人及愛生氣星人依序去戰鬥這樣進行下去的。真要比較的話,現在在拍的電視劇(Freeter買家)還比較辛苦呢。
他吸一口氣後[雖然這只是我的想法啦]邊這樣說著邊改變了姿勢。

========

 

訴說了嵐的理想
[甚麼都沒有的五人想要去到哪呢]
[身為偶像但自由的繼續下去]
那麼身為演員的二宮和也現在理想的目標是甚麼。這樣詢問後,[多重玩家]他這樣回答了我。
[從結果來看演員可以說是完成作品的一顆棋子(原文為コマ,我理解是下棋時裡的馬)呦。但是,如果同樣都是棋子的話,像要成為什麼都做得到的棋子。那樣才是棒球裡說的,從一號到九號都要是可攻可守,想要成為那樣的演員。
當然身為嵐或是演員,一個人都是無法做到的,而是要去融為一體才行。
但是呢,但是莫名的很憧憬那樣的姿態。
我阿,老實說22、23歲左右,曾經很嚮往導演這個行業。
但是現在卻完全沒這麼想過了。]
像是想要確認自己所說的話般,他緩慢著訴說著。

[把身為演員到目前為止的自己比喻成點和點拉出來的線的話,希望能讓這條線描繪出漂亮的圓,是現在我的理想。]
点と点を結んで線を引くような感じが役者としたてこれまでの自分だとしたならば、いつかその線でキレイな円を描け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それが今の俺の理想なんだ

眼睛朝這裡看過來,安靜的說出的這些話語,僅僅只是真誠且直接的往此迴響著。
========
工作人員告知時間到了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二宮還要進入下一個現場工作。筆者最後向他問著
[會覺得二宮和也是個運氣很好的人嗎?]
這樣唐突的一個問題讓他瞬間出現了驚訝的表情,但他像是理解這個問題的本意般,立刻換上苦笑回應了我。
[能夠身為偶像,並作為演員,很難說不好運吧?但是關於和工作人員或是共演者這種相遇的人,我真的覺得自己運可是超強的。但是我是無法發生奇蹟的那種類型呢]
[阿阿,和相葉不同對嗎?]
他大大的點著頭說著對對,想起相葉雅紀的臉,我們互相笑了一下。
[無法呼喚那種奇蹟呢。腳踏實地。對,所以說我是認真的腳踏實地作著-雖然對於自己來說沒有運氣很好這種感覺,但是在石斑魚來看的話一定覺得很好運吧,所以就這麼接受著,不往前走不行呢。所以阿...]
他像是想確認著自己的話般點著頭並緩慢著訴說著。
[想要在用完這樣的好運前全力用盡每一分。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雖然這麼說二宮桑可能討厭,運氣很好但是也認真努力著,告訴他我會這樣寫,他立起左手拇指說著拜託了,緩緩的從沙發上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